、银翼

意大利时间的九月九号

狱寺隼人,生日快乐🎂
九年的陪伴可不是闹着玩的
希望你能过一个开心的生日,能继续成长,能收一收你暴躁的脾气,能有一天敞开心扉......

『觉得已经是极限的时候,要折服的时候,能踏出脚步的坚强。想要逃跑的时候,觉得痛苦的时候,能再次站起的坚强。』
感谢你一直以来教会我的事情,感谢你改变了我,我一直铭记于心
把你的象征纹在身上,也是因为你真的对我很重要
现在上了大学,我依然在努力成为能和你并肩前行的人

第一次尝试给你画生贺,希望没被嫌弃
能够遇见你,我很幸运
狱寺先生,如果可以,我想以后和你一起看烟花❤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